听新闻
放大镜
江宁开发区检察院“四严格”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1-07-23 11:16:00  来源: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

  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7月21日上午9时,江宁开发区检察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摸排各部门人员行踪轨迹、通报疫苗接种情况,分析形势,强化措施,以“四项严格要求”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江宁开发区检察院分党组书记、检察长薛薇主持,院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检察人员入院需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在电梯、室内等密闭场所时也需要规范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特别是12309检察服务中心接待人员及外出办案人员需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强化“全员、全程”每日健康监测。

  严格落实来访人员排查登记。来访人员应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间隔距离,配合做好测量体温、登记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工作,做到人人登记无遗漏。

  严格落实主动报备工作。检察人员应当做到提前主动报备个人外出行程轨迹,以及外地来宁的亲属情况。倡导“非必要不出宁”,确有出行需要的,需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按市区疫情防控办公室通知要求履行相关手续。

  严格加强日常管理工作。食堂实行错峰就餐,一人一桌,即用即走;办公场所进行封闭化管理,实行出入管控;认真做好办公办案场所及重点区域消杀防疫工作,做好办公场所开窗通风,严格落实电梯定期消毒等防控措施;严格控制会议活动安排,确需举行的会议做好参会人员体温检测、佩戴口罩、会场清洁消毒通风等卫生防控工作,并控制会议时间,保证参会人员保持足够间隔。

  据悉,截至7月21日上午8:50,江宁开发区检察院已完成全院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此外,江宁开发区检察院将进一步强化政法网格员责任,主动联系对接所在社区网格员,及时呼应群众需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维护江宁开发区安全稳定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江宁开发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