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砥砺奋进 顶峰同行 江宁开发区检察院开展登山活动
2020-12-22 10:08:00  来源: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

  凛冬已至,严寒料峭,江宁开发区检察院的检察干警们在江宁方山的顶峰感受到了冬日的暖意。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人员的凝聚力、战斗力,提升身体素质,江宁开发区检察院组织全体人员到江宁方山地质公园开展以“砥砺奋进 顶峰同行”为主题的登山活动。

  山本一方印,门连两重天。素有“都市阳台”、“城市绿肺”之称的江宁方山,位于南京市江宁区中部,是南京地区著名的死火山之一,因山体呈方形,山顶平坦,远望如一方印,又称“天印山”。

  12月19日上午,江宁开发区检察院全体人员到达方山脚下,深冬寒意凛冽,却依然阻挡不了检察干警们向上攀爬的斗志。佛香环绕的定林古寺、堪称“世界第一斜塔”的定林斜塔、崎岖陡峭的十八盘,移步换景,检察干警们将冬日方山的美景都留存在自己的相册里。

  经过40多分钟的攀登,检察干警们攻克了险峻的十八盘,战胜了体力与意志的双重考验,如愿以偿的登上了方山的制高点——天印宫花园,观赏别有洞天的“灵璧石”,在延伸出山顶的悬空玻璃式观景台上,俯瞰方山脚下的江宁美景。

  此次登山活动不仅是一次锤炼意志、锻炼身体、洗礼心灵之旅,更让大家在年终紧张繁重的工作之余得到了休整。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砥砺奋进,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检察工作。

  

  编辑:江宁开发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