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关工委调研指导江宁开发区院未检工作
2020-12-09 09:08:00  来源: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

  近日,南京市人民检察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洪建明一行莅临江宁开发区检察院调研指导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江宁开发区检察院分党组书记、检察长薛薇,分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俊,分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琳等参加调研。

  

  薛薇检察长邀请洪主任一行参观了办公办案场所,观看了履职周年汇报片,并详细介绍了江宁开发区检察院自履职以来的整体工作情况。随后,第一检察部副主任徐胜男从落实“一号检察建议”、提升检察监督整体效能、社会支持体系建设等方面,专题汇报了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开展的情况。

  

  

  市院关工委对江宁开发区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创新方法开展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与关工委的工作密不可分,相汇相通。最后,洪建明主任强调了关工委组织建构是检察机关机构建设的重要部分,并对江宁开发区检察院关工委组织建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薛薇检察长听取了意见建议后表示,江宁开发区检察院将从未成年人帮教、法治教育、未成年人救助等方面继续做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积极探索关工委组织建设意见,认真贯彻落实未成年人保护相关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开展好关心下一代工作。

  编辑:江宁开发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