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宁开发区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019-11-06 17:20:00  来源:南京市江宁经济开发区检察院

  为贯彻落实全国检察机关部分省级检察院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座谈会会议精神,研究专项斗争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11月6日,我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由分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琳主持,分党组书记、检察长薛薇,分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俊,全体干警及检辅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胡俊副检察长依次传达了市院王珍祥副检察长在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的讲话、韩晓帆副检察长通报2019年1-9月份全市检察业务核心数据、陶国中副检察长在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潘科明副检察长在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检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江宁区委政法委周育刚书记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薛薇检察长传达了市院范群检察长和市委政法委徐锦辉书记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的讲话,并对我院后两个月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全力以赴抓好办案,注重办案核心数据指标,各项监督数据实现零的突破;二是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与公安保持密切联系,做到案件提前介入率100%,做好“六个区分”,精准适用法律;三是持续推进服务企业发展、改善营商环境、检校共建等工作,做出开发区检察院特色;四是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除集中上党课、开展党日活动外,要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结合起来,找差距、抓落实;五是规范制度,提升办案能力、释法说理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参与社会综合治理能力,在规范、精准、高效上下功夫。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工作,全力以赴做今年的收官工作,精准谋划2020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

  编辑:江宁开发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