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宁开发区检察院召开“政法网格员”队伍建设推进会
2020-04-17 09:18:00  来源: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为积极响应南京市政法委、江宁区政法委号召,充分发挥政法干警的专业优势和职业特长,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社会、服务群众,4月15日下午,江宁开发区检察院召开“政法网格员”队伍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分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琳主持,全院政法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陈琳主任传达了江宁区关于推进政法系统“政法网格员”队伍建设的精神,并对江宁开发区检察院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加强思想认识。牢记初心使命,履行社会责任,转变思想作风,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二是务求实际效果,落实职责任务。扎实做好所在网格调查摸底工作,全面掌握网格内各类基本情况,深入了解社情民意,把握群众所需所求。

  三是发挥专业优势,贡献检察力量。注重联动融合,深入基层网格一线,为建设平安江宁、法治江宁,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贡献检察力量。

  目前,江宁开发区检察院在编干警已完成报名注册,并编入相应网格。下一步,江宁开发区检察院将深入社区,进网进格,扎实做好法律宣传教育、法律咨询服务等工作,建立常态长效工作机制。

  

  编辑:江宁开发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