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宁开发区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政治忠诚”专题剖析会
2021-06-16 14:16:00  来源: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

  根据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统一部署,6月11日下午,江宁开发区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政治忠诚”专题剖析会,会议由江宁开发区检察院分党组书记、检察长薛薇主持,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综合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根据指导组反馈意见,结合政治体检正反向测评结果,对个人剖析材料进行了修改完善,薛薇检察长对班子成员的剖析材料进行了严格审核把关。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政治信仰和政治立场、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形态、党员作用发挥等五个方面,逐一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交流,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成因,并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最后,薛薇检察长对领导班子成员剖析交流发言进行了总结,并就进一步深化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将学习教育贯彻教育整顿全过程;

  二是注重提升班子带头作用,以领导班子成员的带头垂范激发干警在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

  三是切实抓好问题整治,针对问题分类施策、对症下药,以教育整顿成效提升干警政治素养和业务技能。

  编辑:江宁开发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