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宁开发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5-14 17:37:00  来源: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效,5月12日,江宁开发区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江宁开发区检察院分党组书记、检察长薛薇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综合部门负责人列席,南京市人民检察院一级调研员郭建忠到会指导。

  会前,江宁开发区检察院严格按照部署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重点对照党章党规以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查找出的问题、存在的顽瘴痼疾、开门纳谏反馈的问题、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进行梳理汇总,深入检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江宁开发区检察院分党组书记、检察长薛薇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过程中,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在自我批评环节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在相互批评环节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目的。

  最后,薛薇检察长代表党组作表态发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聚焦“六大顽瘴痼疾”,在自我检视上下功夫;切实抓好问题整治,将教育整顿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与解决本院突出问题结合起来,以教育整顿成效提升干警政治素养、业务技能,以司法为民工作质量检验教育整顿实效。

  编辑:江宁开发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