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宁开发区检察院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2021-01-29 15:38:00  来源: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

  “都是学习达人!太强了!”

  “决胜局了!拼手速很关键!”

  此起彼伏的叫好声、欢笑声、鼓掌声,萦绕在江宁开发区检察院“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的赛场上,将比赛推向了白热化。

  为丰富学习内容,提升支部活动趣味性和党员学习积极性,1月27日下午,江宁开发区检察院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全院22名党员参赛,院分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琳主持比赛。

  本次活动由参赛人员使用“学习强国”APP双人对战模式进行两两PK,胜者晋级。所有参赛人员首轮PK前采取抽签的方式决定对战组合,前两轮竞赛实行五局三胜制,决赛进行小组循坏赛,三局两胜制,赢一局积一分,失利者不扣分,总积分最高者胜。

  比赛过程中,所有参赛者都严阵以待,全神贯注地答题。法警队陶俊岩承载着全队的希望,连胜两轮最终遗憾止步决赛门外。邹利俊、陈琳、戴世伦一路过五关、斩六将,三人会师决赛赛场,经过小组循环赛,邹利俊带着连胜的势头乘胜追击,一举夺得冠军头衔。

  比赛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相约来日再战!参赛者表示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学习的趣味性,还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理论素养和知识水平,也有更强的意愿参与到“学习强国”的学习和应用中去,真正做到了寓教于乐,寓学于趣。

  编辑:江宁开发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