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宁开发区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部门工作汇报会
2021-01-14 16:40:00  来源: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

  近日,江宁开发区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部门工作汇报会,总结复盘2020年度检察工作,为开启2021检察新篇章蓄力迸发。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琳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介绍了2020年以来各项检察工作开展的情况,客观总结工作成效,认真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并提出2021年的工作计划。

  分管领导针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客观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剖析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的提出指导意见和改进措施。

  分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琳对大家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重点从2021年“干什么”、“怎么干”两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继续“加油干”。

  分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俊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重点分析了第一、二、三检察部2020年里工作的三大特点:部门少,但配合度极高;案件多,但完成度极高;时间紧,但主动性极高,并提出2021年工作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融会贯通、记牢司法理念、提升司法基础;二是善于思考、活学活用、肯做会干、完成办案要求。

  最后,分党组书记、检察长薛薇对全体检察人员同心同力、共克艰难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赞扬。

  薛检表示,2020年是江宁开发区检察院完整履职的一年,是打基础的一年,各部门各项工作都完成了从无到有的过程,可圈可点,但在看到工作成绩的同时,更要站在全局的角度厘清宏观与微观两方面存在的不足。

  薛检指出,2021是检察工作的品质提升年,推动检察工作提质增效需要在以下四个方面蓄势发力:一是要提升司法办案品质,二是要提升服务企业品质,三是要提升法律监督品质,四是要提升检察综合工作品质。

  编辑:江宁开发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