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宁开发区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3-22 09:12:00  来源: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

  3月15日,江宁开发区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院领导及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分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俊主持会议,分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琳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为何学。全体检察干警要锤炼初心,体悟使命,以教育整顿为抓手,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能力,为检察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要突出教育重点,准确把握学什么。全体检察干警要紧紧围绕“铭记光辉历程、认识伟大贡献、感悟初心宗旨、掌握理论成果、传承伟大精神、领会宝贵经验”等6个方面重点学习内容,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明确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实施,认真谋划怎么学。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党史学习方案,明确学习要求、学习任务、推进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相结合,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项检察工作相互促进。

  编辑:江宁开发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