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宁开发区检察院干警程青获全市“最佳汇报奖”
2020-11-12 17:20:00  来源: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

  11月6日,江宁开发区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干警程青同志在全市检察机关民事案件审查实务培训中获得“最佳汇报奖”。

  

  11月4日至6日,江宁开发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市检察机关民事案件审查实务培训。本次培训安排了民事监督案件审查方法与要点、思维导图在检察工作中的应用等课程,涵盖了理论、实践、工具方法等内容。江宁开发区院参训干警体会“收到了市院满满的干货”,将会把所学融入到工作中,提高民事监督业务水平。

  

  本次培训还设置了分组“案件汇报与抗辩”,用真实的案例作为演练素材。程青同志与组员们利用晚间课余时间共同研讨案件。组员们发挥各自的特长,有的同志发挥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的优势,带领组员研判案情,有的同志贡献“金点子”、“小妙招”,组员们共同加班加点,分工协作为“对抗赛”做准备。

  在“案件汇报与抗辩”中,程青同志代表本组汇报案件、参加辩论,获得了“最佳汇报奖”。

  

  江宁开发区检察院自履职以来,一直把人才培育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办案之余,多次组织参加比赛、培训等活动,不断提高干警业务水平和规范意识。

  编辑:江宁开发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