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宁开发区检察院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2021-04-19 10:45:00  来源: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4月14日下午,江宁开发区检察院邀请江宁区宣讲团成员,江宁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张洪新为全体检察人员开展党史宣讲讲座,江宁开发区检察院分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琳主持讲座。

  张洪新部长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与启示》为题,首先向全体检察人员阐述了为什么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随后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分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时期,为大家梳理中国共产党发展脉络,重温党史,最后总结提炼出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带给我们的启示,提醒检察人员要做到“九个必须坚持”,牢记初心使命,扛起新时代检察使命担当。

  本次党史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全体检察人员对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的理解,激发了大家学党史、悟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江宁开发区检察院将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宝贵经验,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落实,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江宁开发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