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听“新时代优秀检察官”分享她的“修炼秘籍”
2021-03-30 11:39:00  来源: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

  全国优秀公诉人

  全国职务犯罪检察人才

  江苏省新时代优秀检察官

  江苏省十佳公诉人

  ......

  榜样就在我们身边

  听听我们身边的榜样

  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副主任

  余枫霜

  分享她的“修炼秘籍”吧

  为纵深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氛围,激励检察干警奋发进取、争创一流,3月24日晚,江宁开发区检察院开展先进人物宣讲活动,邀请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副主任余枫霜分享她的从检心得。

  余主任以《坚守法治情怀、不改梦想初心》为题,结合从检15年来的办案经历,使用大量生动详实的案例,讲述了她在不同阶段面临的挑战与应对方法,并分享了三点她的“修炼秘籍”:

  一是要严守铁一般的纪律,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地办案;

  二是要常怀本领的危机感,提升业务能力永远在路上;

  三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让检察办案与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感受同频共振。

  学习榜样方能看齐榜样,争做榜样方能成为榜样。江宁开发区检察院将坚持以榜样为引领,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

  编辑:江宁开发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