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为民办实事 | 走访共建社区 传递检察温情
2021-11-20 15:17:00  来源: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

  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两在两同”建新功实践活动,11月12日上午,江宁开发区检察院分党组书记、检察长薛薇带队走访共建社区秣陵街道下墟社区,慰问了该社区3名困难群众。

  此前,江宁开发区检察院与秣陵街道下墟社区开展“城乡对接、文明共建”活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并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在了解到该社区有3名困难群众后,薛薇检察长即带队前往下墟社区实地走访,给予慰问。

  薛薇检察长仔细询问了3名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他们家庭的实际困难后,代表江宁开发区检察院向3名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并表达了深切的关心。

  座谈中,张寅书记介绍了下墟社区围绕“邻里聚”党建品牌建设,推出的一系列便民、惠民服务措施。薛检表示,下一步江宁开发区检察院将围绕基层存在的突出问题与社区加强交流合作,以检察力量推进城乡文明一体化建设。

  编辑:江宁开发区2